Monday, November 24, 2008

夜了...

~已经夜了,不知不觉假期的第一个星期也过了。坐在爸爸车厢里,静静的听着悠闲的音乐,渐渐地沉睡了。睁开双眼,望着暗暗的天空感觉有点悲伤、空虚。我姐回了,又只剩下爸妈和我了。回想起今早所发生的一切一切,心不禁的感到有点酸痛。我又来了,不断重复自己那愚蠢的行为了。怎么改也改不掉呢?
~我,累了、睡了、不想懂了。反复地问问自己幸福吗?而答案始终还是同一句:我很幸福!至少比起其他人,我幸福多了。但,为什么那时那刻我一点也感觉不到幸福呢?幸福跑点了吗?好矛盾好矛盾。能够和姐相处的时刻我很确定的,我很开心,尽管是短暂的。
现在的我,有点不舍,不舍得身边的其中一个人又要离开了,等一阵子才能再见。寂寞、孤单是这样的吗?
~看见了一些人的真实面目,听见了某些人真实心声,才发现。。。原来金钱在生活中真的扮演着个相当坏角色。为了钱,有的人不顾一切、为了钱、有的人出卖友谊、为了人人所谓的——生活下去,有人不惜一切伤害他人,为了钱,也有的因此丧失生命。我能不赞同这一句话吗?:金钱是所有罪恶的根源...许多许多人只为了活得更好,把自己原有的一切给丢弃了。我厌恶这一切、受不了人人如此的行为。但我不知自己为何有这样的想法。心里一直都有数,明知现代人,没了金钱的却是活不了...没了钱也活不下去,但心里还是促藏着这一切,反复地问自己:人,为何如痴无知,如痴笨拙??我,已不想懂了,只能静静的享受着夜晚的清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