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Fat Hopes

现在是除夕夜了,还有好多收拾工作还没完成。 不知待会儿表姐妹来了后会怎样。原本还有好多好多想做的东西,不知现在怎么懒起来了。 看见妈妈忙着把 家里的东西收好,自己却一动也不动的,感觉自己像个不孝女似的,感觉怪怪的。 房间还很乱,书本到处都是,功课一大堆,要洗的东西好像永远洗不完。 昨天才刚刚过完分校新生迎新日,本人去年是其中一位摆档口的人,现在却以一位LPGM的身份搞了这一项活动。 之前有点生气为什么我们必须会总校协助那里的迎新日,但当天,我显得比较忙,需要处理的事很多。 看见好多人为了系吸引更多新生参与自己的学会而努力付出,心里好开心哦! 但这种事老是被一大堆问题给搞杂的。当天一早,有好多是需要被处理,一放下书包就走来走去。感觉好乱。 桌子椅子的是烦了我一整个星期,到最后还得有所更改,搞得场面乱七八糟。原本充满期待的心情也就被掩埋了。过后事情也解决了,迎新会也如火如荼的开始了。

我们一大堆LPGM疯狂的到处乱走,有时候又大大声的跟随着音乐高歌一曲,在众人的面前拍了几张废废的照片,感觉好好。但听到前振小的同学一直讨论新年要怎样去拜访老师,心里有点难受。一大堆人为在我身边一直讲一直讲,坐在旁边的我又一副莫名其妙的样子很怪,结果就找了一些理由去处理自己的东西了。想一想,我们培华一族也似乎好久没有好好聚一聚了,好想念以前的我们哦!

回来后,又看见一些令我非常失望的局面了。 当天真是对我两个学会团体的人很失望。看见他们的一举一动,真是令我叹了几声。华文学会的人只会在意那些有的没得,又不回去好好珍惜借来的东西,却不会去学会拉人或做点有用的东西。乐团的人呢,自古表现自己,犯了团规也无所谓,真是令人失望。原以为这两个人气王会吸引很多新生的,最后变得空荡荡的。相反地人气没酱旺的学会团体反而吸引许多许多新生的注意。

一切结束后,收拾工作还是得由我们几位及默契十足的女童军做完。虽然其他人有协助,但感觉好像只有几个人在做似的。好羡慕童军们对上头的尊重哦!乐团里怎么好像很难看见这种现象呢? 虽然有点生气拍拍屁股就做掉的人,但还是很感谢那些留下帮助收拾的人。过后我与妃回班向Rebecca见了最后一次的面就放学了。我带了甜品给大家吃,可惜因为是放学了,有些人没吃到。还好东西又被吃光。

我们几位女生被吩咐留下来等罗里来再送剩下的东西,与两位童军仔在太阳下等了蛮久的,它才肯出现。车上两个家伙一见到我们,好惊奇地问:“怎么只有你们女生留下来啊?其他男的呢?” 我也很想知道。大家合力把东西搬上车,终于成功把所有东西搬完了。接着,我目睹了几位没有风度的男生不肯把前座让给女生的一面,要她上罗里后座才行。好不可思议哦!真为小咖啡猫不服。先生们,下次有风度点可以没有?

虽然为了这个活动我旷了两天的课,让自己做过了一些重要的机会,对默写东西感到无比的失望,但最后还是值得的。哈哈。很感谢那两天协助及配合我的人,及大家的贺年卡。最后一年收贺年卡了。^^

THANKS EVERYONE FOR BEARING WITH MY EMOTIONS ^^!!! Hey,Charmain thanks for complimenting my agar-agar & Soon for helping to finish i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