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又来了

事情又来了。还记得以前看戏常会看到男主角付钱时忘记带钱包,必须call朋友来帮忙结帐,就会想若有一天,自己也没带钱而买东西会有什么后果。好了,就如自己所愿,:"若" 来了。一直会千确定,万确定自己不会发生酱的事,结果咧,真发生了,但是不同的是,钱带来了,但带的钱不够。为何每次自己想的事都会”如愿以偿”呢? 真搞不清楚,自己愿会发生的好事,又不见得会发生。。。 真是服了自己。 哈哈。。。 事情是发生啦,没办法只好面对嘛!还好有解决了,只是当时真的很够尴尬。。。没办法,就只好这样。。。 为了你以后或许会发生的类似事情,还是劝你先想好能帮你的人给想好,把他/她的号码给save起来好了,有事就不用那么烦了。哈哈。

从不会发生的事情发生了,想必是有什么是搞错了。回去后就拼命的找遍每个角落,想想原本确定好够用的钱放去哪了。找来找去,找不到。想想看,一定是不小心把它给弄丢啦。只有四个字可以形容自己:“神经大条”。那笔够自己用上两个星期的钱没啦,现在才体会到没钱的滋味原来是这样的。 =D

这事情就是告诉大家,千万别乱设定一个“如果” 或“假如”,事情真的很有可能会发生的。 哈哈。


最近发生好多好多事,大多的都是我们都不希望发生的。 两个简讯足以影响一整天的心情。。。 还是希望事情能尽快过去,大家多能健健康康的活动吧!

p.s.: 今天去了麦当劳叔叔那里,点了个Happy Meal,那counter的人睁大眼睛看着我,"Happy Meal?" 哈哈,好好笑哦。本人买孩子套餐真的有那么奇怪吗?


笨蛋-金莎

5 comments:

Alex Yip said...

希望你假设的想法都能让你遇上!这样我就知道该如何做啦!
哈哈!

yiipin said...

哈哈!你真的神经很大条!XD 不过说真的,你不说,我真的没想过这些“如果”...我不会想自己哪天没带到钱包...可是你说了,我不久会想到了?就会遭殃了?哈哈哈!惨咯...

空。陵 said...

哈哈,为什么你不申请一张
multitask atm card?
可以变成visa刷card。。
就不会怕带不够钱。。也可以以防万一,
就好像你这件事这样。。

ShyuanT said...

Alex Yip:
OMG. 那我就岂不是遭遇连连了吗?=_=|||
还是顺其自然好吧!

yiipin:
哈哈,谢谢‘夸奖’。
希望不会吧!要不然,我就是最该祸首了..
别想别想... 读就好...

hon fai:
Wah,你所说的什么什么卡,好像很厉害酱。有天一定要试一试。哈哈。不是我不要申请那什么什么卡,但是本人还不能申请嘛。申请了会不会有可能忘了带什么什么卡出去啊?到时怎么办呢?XD

DarkAng3lz said...

下次出去前check清楚錢包先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