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倒翻的面

以前常看到有人下课时在食堂不小心把手上的面倒在地上,不知所措,就很好奇地问自己,万一是自己倒到面,我会怎样做? 好啦,现在就发生啦,自己煮的面掉翻在地上啦,终于体会到当初曾好奇的那问题了。

结果?

面倒满在地上了,很明显的是不能吃啦; 不能吃,就得丢掉啦;丢掉就得把面拾起来,丢进垃圾桶啦; 面丢进拉低通,就得把地上给擦一擦; 擦一擦就得擦很多擦才能保证地上不再油啦;地上不再油了,就得把倒翻的碗给洗干净啦;碗洗干净了,就得回一个空空的碗啦;一个空空的碗,就代表没面吃啦;没面吃就代表肚子要饿了;肚子饿了就得找东西吃啦;找到东西吃就代表不用饿啦; 不用饿就代表你刚刚所做的一切都是废的啦, 事情就是那么的简单。

没想到,倒翻一个面要做的东西只有这样,想不到吧?多得自己多事,去想些有的没有的问题,搞到今天自己必须做些有的没有的事情,也搞到自己没了一碗面吃。。。也多亏当初的胡思乱想,我终于知道倒翻面该怎么做了,哈哈哈哈!!!

这故事告诉你,万事就别乱想万一 搞不好“万一”真的发生在你身上哦! 哈哈哈哈!

奇怪,怎么最近的milo总是没味道的?是自己的问题吗?还是milo变淡了??? XD

好了,谢谢空闲的你来看我写的一大堆有的没有的,是时候吃晚餐咯! =)

懒的去管-孙燕姿

10 comments:

空。陵 said...

如果我喝milo我会放4大汤匙的milo粉
^.^

Alex Yip said...

我还欠你一杯Milo冰叻……
哈哈!!!

yang said...

LOL
well, this is like my 1st comment since so long
but here you go
我今天终于。。 知道。。什么是。。。。。
唠叨了!
rofl, see? i was right all the time no? oldy ;3

yiipin said...

哈哈哈哈哈!很不像你的写作风格!XD 很废下...终于知道倒面的后果啦~

lemonchow said...

LOL~ I hv't think before if my bowl of mee fall down~~
milo 没味的话当然是加糖咯~ XD

yang said...

milo.. of course 5 tablespoonful
and 2/3 tablespoonful of sugar <3
and most importantly, 7 cubes of ice :D
amount of water, does it even matter? ;3

ShyuanT said...

hon fai:
哈哈,是哦。本人放了差不多半杯的粉,加了四汤匙的糖还是没有什么味道哦。

Alex Yip:
在这看到你好惊讶! 好久不见!
知道就好,现在的程度就不只那样,还欠roti 一块。哈哈!几时请啊?

yang:
Ya la, so long didn't drop by. Glad to see ya here. Can we actually make a good cup of milo with those measurements??

yiipin:
哈哈,谢谢夸奖。只是突然觉得用华语会比较容易表达。 对啦,下次不用慌了。 =)

lemonchow:
Lolz. Better dun think. XD
Added 4 spoon full of sugar, still have very light milo taste.

Alex Yip said...

我向来都有注意你的部落格的……
只是都没留言……
哈哈!别这样对我啦……
下次请你吃"Happy Meal"吧……
等我有上金宝再说……哈哈!

ShyuanT said...

是吗?惨了,有人‘跟踪’我都不知道... 哈哈
好!就happy meal一份!里面有玩具还有milo耶! 好好好!等你来!快点来哦!

yang said...

well, it all depend..
on whether your a cool kid like us.
but nahh, you AINT.
thats just too bad.. tooo b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