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有的人...

有的人真的很伟大,站在他们角度看某件事情, 什么都好像真的都很美似的...
有的人,若生命中没有了那位特殊贵人的存在,恐怕就没有今天的他/她...
有的人,无论多么伟大,在他们自己的眼里,怎么看也觉得自己很普通,很平凡,不起眼...
有的人,与他们相比之下,是多么地微不足道...
有的人,尽管是什么简单或微小的事情,只要有他们存在,什么都会变得无比的完美...
有的人,永远都不知道自己身上能散发出耀眼的光彩,点缀着身边的人,为他们带来光芒...
有的人,在旁看到伟大的人做了哪些伟大的事,总会有种觉得自己很卑微的感觉,觉得自己永远都不可能像他们一样,
有的人,因为太在意别人对自己的期望与要求,不惜卸下真正的自己,努力达成大家希望看到他们的那个样子...
有的人,活下来,只因不要辜负爱自己的人们...
有的人...有的人...

这几天,不知为什么,突然感觉到世界真的很大,
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探讨,去经历...
许许多多的人等着我去了解,去援助...
时间好像真的不够用了...

生命无常,好好珍惜时间,把握时间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吧!


人生还有好长远的路要走哦....

p.s. 老大,有你真好


相反的我-张芸京

3 comments:

Kaijun said...

有些人……终于用华语来写BLOG了~

有的人,若生命中没有了那位特殊贵人的存在,恐怕就没有今天的他/她...
有的人,无论多么伟大,在他们自己的眼里,怎么看也觉得自己很普通,很平凡,不起眼...

喜欢这两句~
我的贵人,是我的敌人~
伟大的人,如果不谦虚,那他就一点也不伟大~

ShyuanT said...

Lolz.. Haha, thanks for liking them. Hehe.. I used Chinese before ah.. Jz not often only. Lolz..
Your enemy is the person who helps you the most, totally agree!!! haha..
伟大的人,如果不谦虚,那他就一点也不伟大, ya, that makes them even greater!!!

yiipin said...

哈哈!我也是想讲这句:你终于用华语写部落格咯~XD

呵呵,人生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们去启发,去领悟呢...我们实在太渺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