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我是靓仔???

今天发生的事,用华语讲好了。

我们学院的餐厅里有几个档口任由你选要吃什么,有两个华人餐,另外两个是马来餐和西餐。本人通常都会选择吃华人餐(吃得饱,价钱也比较合理),也常关顾青店 (盘子是青色)。白店(盘子是白色)比较贵,然后常被Aunty 叫靓仔... =_=|||。 不知为什么今天选吃白店,想说Aunty应该又会叫我一声:“靓仔,要吃什么呢?” 哈哈,很奇怪的,今天没有咧!难道今天不靓了??? 哈哈!


刚吃完早餐后,我就坐在一旁温习功课 (因为下个星期要考试了)。这时,收盘的Aunty,走过来收我的盘子。她应该是看到我“专心”读书的关系吧,就问我:

“靓仔!考试啊?" =_=|||

听到了,都不懂要怎么应她,(如果我应她,一定知道我不是什么靓仔咯!会很尴尬)所以干脆假装听不到。怎知她又问:

“靓仔,是不是考试啊?"

OMG! 害我真不敢抬头,也不懂怎样应她,结果只好低着头稍微地点点头。幸好她收完盘子走了,要不然,会很够力尴尬咯!靠!还以为买了这么多次饭,应该知道我不是什么靓仔了吧!哪知... 哈哈! 还好没有人听到... Phew~


想问下,它, 是男还是女???

说真的,听到人家叫我靓仔,还蛮开心的。 ^^

I Ain‘t Got You-Alicia Keys

8 comments:

yiipin said...

哈哈哈哈!天啊!你是时候留长发了,然后去到auntie面前说:嗨,我是你的靓仔!哈哈!那只牛要怎么看出它是男还是女的啊...==“ 搞笑...呵呵...

noname said...

不男不女, suan ur hair too short la, why don't keep longer?

Catherine Young said...

hahahahaha.....^^

ミ . シャール said...

Sa Po..

ShyuanT said...

yiipin :
Haha, Dun wan la.. Like that more paiseh.. keke.. Me long hair not nice de..^^ Er, It is a cow? I thought it was a hippo. No need to say what is it's gender la..

wstham :
You keep then I keep. Deal??

chrysanthemum :
What's so funny?? hehe.. Laughing at me ah..

ミ . シャール:
You only sa po...

noname said...

why i keep then u keep?
whatever, i m keeping it longer

ShyuanT said...

You keeping your hair longer?? I wanna see it!

noname said...

u better do it also
if not, u cant see
wakakakaka